close






首圖:熱騰騰的酸菜白肉鍋 ○(* ̄︶ ̄*)○







跨年這天中午很幸運的吃到酸菜白肉鍋~

因為這天超級冷啊!!!

12點多到的時候人還不多

但轉眼間就迅速坐滿了







等待上菜時間先去準備沾醬~

配料有很多種

因為醬料區離位子蠻遠的所以沒有拍照







我拿了一般的醬油+幾滴香油(個人不喜歡加醋)

和火鍋的沾料

火鍋沾料放了醬油 香油 蔥花 蒜末 韭菜花醬...等等

回到座位上攪拌一番試嚐看看

好像欠一味

再跑去追加豆腐乳(在忙什麼)

瞬間就變超夠味










醬料特寫












這個好吃但我忘記叫什麼

是冷盤(冷的就叫冷盤嗎?)

是豬肉喔但我覺得很像牛肉

就是一種的感覺







重頭戲來了

永遠放在餐桌中間的主角!

有大中小 我們4男2女 選了中的

火鍋裡有蛋餃 數隻蝦 蛤仔 豆腐 等等 還蠻多的

湯頭不會很酸

而且一直會有人來加湯

後來還有點吃不完 因為有點其他的菜




 

酸菜白肉鍋的肉片好像都這樣

油花蠻多 瘦瘦長長

下鍋後不久就會Q起來

涮涮就可以吃啦







蔥爆牛肉



好吃!

我喜歡吃肉片而不是肉絲的~







這個蔥油餅...


超好吃的啦


真的 我不誇張

大家都說好吃







對 你沒看錯

是鍋貼

剛煎好拿上來

好燙但也很好吃







這是涼拌類的

我今天沒顧到它

都在吃其他的哈哈








這張圖的方向我搞不定 它不曉得在發什麼瘋


這個餅也蠻香的

但是比不上蔥油餅驚艷吶







牛肉餡餅

還ok 我比較習慣老饕園的口味





大致上就是這樣啦

吃超飽的

雖然主角是酸菜白肉鍋

但是其他菜色也不會讓人失望喔

下次再來嚐點別的



地址:台北市錦州街385號(龍江路)
電話:2505-05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面子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